牧者團隊

我也必將合我心的牧者賜給你們。他們必以知識和智慧牧養你們。  耶利米書3:15

李易松 主任牧師

(分機  2210) 

信徒部

.按神旨意牧養教會、決策與人事管理,傳揚基督十架福音。

.代表本堂與普世教會連結,一起在主裡合一愛神愛人。

.為本堂信徒部總負責人。

社服部 (暫代)

社區教室:針對社區需要,安排社區教室

小太陽劇團:劇團招募訓練、編導、影音CD製作,藉由說故事的方式讓大朋友、小朋友瞭解愛的真諦

晨光家園:協助學校關懷家庭不完整及經濟需要幫忙的小朋友

張凱恩 師母 (分機  2219)

兒童事工

.負責傳道同工師母之職務分配與調動。

.兒童主日學與小學生團契之帶領及規劃。

梁敬賢 顧問牧師

(分機  2218)

幸福培育

王宗隆 牧師

(分機  2216)

教導部

         老家在基隆,從小在海邊玩耍長大,高中時信主,曾走過一段信仰的探索期,而在聖靈的帶領下再度回到教會,並於台北萬華的教會認識了上帝安排的人生好伴侶;過去我在研究單位及醫藥界、美玲在資訊業工作,而神奇妙的帶領我們走向服事神的道路並賞賜我們寶貝的禮物。

      神學院畢業後曾在台中、台北牧會,而在神的帶領下來到新竹風城;我們很享受在服事神的教會,跟弟兄姊妹一同生活、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數算神的恩典,有深層並真實的關係,經歷真實的成長,享受在地如在天的生活,人的一生最美的意義不就是如此嗎?!

.規劃設計統合全教會的教育系統課程:

設計從生育、養育、培育、教育各階段的門徒造就課程;如同嬰兒從小到大所需的各階段糧食不同,勝利堂也規劃符合各階段門徒在靈命成長過程的各階段需要,因材施教,而能使門徒的生命能成長健壯,使其生命成為擁有佈道、帶領人、建造人、見證神、建造教會能力的榮耀器皿。

.建立門徒訓練師資及聖經師資團隊,以成全聖徒,各盡其職

.與其他部門協同推動教會整體福音廣傳

邱美玲 師母 

兒童事工

    兒童主日學與幼稚級的事工之帶領及規劃。

團契小組牧養

    新象姊妹及西院姊妹

    配搭牧師團契及小組牧養

方志強 教師

(分機  2215)

崇拜部 青少年事工部

教會音樂是陪伴我長大、很重要的夥伴!年幼時,常跟著爸媽參加教會詩班的練習,青少年階段開始接觸現代音樂敬拜;音樂敬拜,變成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也在無形之中逐漸地形塑現在的我!

我好奇,教會傳統四部合聲的詩班與現代流行音樂敬拜的樂團相遇時,會激盪出怎麼樣的音樂色彩呢?期待在天父的引領下,能幫助我們預嚐天上音樂的豐富與奧妙,因而讚嘆那創造音樂的父神,竟是如此地偉大和廣闊!

主日崇拜主席、司琴、音控、接待人員的訓練及安排。

詩班獻詩訓練及安排

安排社青、伉儷之敬拜團、投入第二堂之崇拜服事。

每月聖餐或其他時間聖餐聚會的事務。

安排慶典之內容及相關服事同工、場地佈置等相關事宜。

周珮貞 教師

(分機  2222)

青少年事工部 宣道部

青年崇拜
.崇拜流程設計
.講員邀請
.崇拜服事同工安排
宣道部
.推動教會宣教事工
.舉辦全教會國外短宣
.編列宣教基金支持福音機構與宣教士

少高團契 – 國/高中團契

.年度聚會內容設計

.國高中生牧養與關懷

.少高年度事工預算

.帶領國、高中團契聚會、小組查經

.同工培養、門徒帶領、禱告會

.輔導同工邀請及輔導團契關懷

造就 – 少高青門徒學校

.課程設計規劃與帶領

.師資邀請與協調

.青少年圖書規劃

.推動聖經速讀與屬靈書籍閱讀

.推動寒暑假門徒學校

連結 – 青少年家長事工        

.與家長小組同工連結

.策劃協調少高團契與家長團契聯合聚會

宣教 – 校園團契事工

.帶領高中各團契小組

.連結校園福音團契學生工作

.福音佈道行動、宣教士認獻關懷

配搭及參與的事工

.主日講道

.各團契專題

.基督化家庭事工部 青年成長營、夫妻更新

青年團契
.帶領團契聚會、小組
.聚會內容設計
.同工訓練、門徒培訓

鄧明瑟 教師

陳秀孟 師母

(分機  2212)

基督化家庭事工部

團契牧養

.週三社青團契輔導
.週五社青團契輔導
.約書亞團契輔導
.溪水旁媽媽輔導

基督化家庭事工部

定期召開例會,追蹤及檢討年度計劃、預算及各事工之執行。
配合教會目標,提出年度計劃及預算。
按照本堂會眾的需要,規劃並執行基督化家庭相關事工如下:

全教會基督化家庭事工:
.基督化家庭主日
.家庭祭壇研習會
.基督化家庭講座

單身及婚前教育事工:
幫助未婚者 建立聖經真理為基礎的婚姻家庭觀
.婚前輔導課程及協談。
.交友輔導。
.我的黃金時代青年成長營。
.青春無悔事工。

婚姻家庭事工:
幫助已婚者建立合神心意的 關係與親子關係
.親密之旅事工
.永續親密夫妻更新營
.幸福婚姻課程

 

親職教育事工:
幫助家長按聖經真理教養兒女成為神國的精兵
.如何教養孩子品德課程
.孩童父母課程
.家庭性教育事工
.寶貝十八變青少年父母課程
.推喇奴爸爸學

配搭及參與的事工

主日講道
.各團契專題
.主理禱告會及傳道同工早靈修
.探訪生產及病痛家庭
.協助婚禮相關事宜
.個別協談、陪讀、交友輔導、婚姻輔導

饒承恩 教師

(分機  2213)

青少年事工部

    饒承恩在台中榮中禮拜堂長大,到美國讀大學研究所後在美國做市場工作8年,2019終於回應兒時神給的呼召就讀丹佛神學院,2022年道學碩士畢業後神帶領我們回到台灣服事,成為不同世代文化之間的橋樑。2010與勝利堂出生長大的徐光譜結婚建立家庭,從此一同服事,奔走天路。

Tom Curry (分機  2221)

VEF PASTOR

 

      Pastor Tom and Rhonda have been married for 46 years and are blessed with 3 children and 4 grandchildren. As a North American Lutheran Church minister, Pastor Tom has 40 years of pastoral experience, serving 5 years as a missionary in India. The Currys love Taiwan and love the fellowship of God’s people here at VEF!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Luke Donohoo (分機  2224)

VFE PASTOR

       Pastor Luke is a graduate of 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 and has worked in ministry for over 10 years. He will be joined in Taiwan by his wife Mallory and they are looking forward to ministering to the people of Taiwan. During his time in North America ,Pastor Luke has worked in a number of different States in the USA along with serving as a pastor for a number of different churches. He has a heart for pastoral care, sharing the word of God and enjoys walking with people in their faith journey. Mallory is a counselor with a love for helping people and seeing them grow in their relationship with God. Both Mallory and Pastor Luke are very excited to be serving at VEF.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Jims Jeong (分機  2226)

VFE TRANSITIONS MINISTER

 

 

       Jims has served as a missionary for ten year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Myanmar, Cambodia, The Philippines, and Australia among others. He has been married to his wife Vivian since March of 2019.  

Contact: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