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劇團

親愛的家長、老師及同學們,平安!
 
小太陽話劇團非常感謝您23年來的支持,一同分享許多美好的故事。
但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本團不得不暫時停止十月到十二月的巡迴演出,還請大家見諒!
期待明年在全球疫情控制下,小太陽將持續提供優質內容的舞台劇跟大家分享,也請您繼續支持!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喜樂

關於劇團

我們是一群用舞台劇向孩童們說故事的志工團隊,期待在孩童們的童年記憶裏播下希望的種子,「活出愛、分享愛」。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度大獻

劇本改編自美國暢銷童書作家陸可鐸的同名繪本作品。

故事概述:

在遙遠的國度,有一個純僕的小村落「高貴村」,村裏有一戶徐家三姐弟,因為父母離世,國王決定隻身造訪,準備將他們收養為自己的兒女。村裏熱心的民眾建議三姐弟要個別為國王準備特別的禮物,討國王的歡心,才得配得國王兒女的名份。兩位姐姐很努力準備禮物獻給國王,但最小弟弟小欣,卻苦無特別才能,想不出可以拿什麼送給國王。當眾人忙著準備國王的到來,卻認不出國王已經出現在他們當中…… 。透過戲劇,希望能傳遞世上最珍貴的一種愛——無條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