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家團隊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
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以賽亞書46:4 

緣起

1970年因著弟兄姐妹傳福音的負擔,加上馬淑賢姐妹愛子被主接去葬於客雅山墓地之故,常上客雅山追念,因而認識附近的小朋友,就開辦了露天的兒童主日學。
後來教會成人、老人投入者越來越多,並且風雨無阻的每主日按時聚會,此情形持續有三年之久,因此一間尚能遮風蔽雨的磚房在此搭建,是為勝利堂在客雅山上的佈道所,並向附近散居的榮民、榮眷及農戶們傳福音,此後由二位姐妹奉獻,建立一間禮拜堂。
 
承傳
日後由退役榮民朱新祥弟兄,後經按牧成為牧師之後,集合弟兄姐妹力量,出錢出力,繼續經營,以具榮家教會雛形。直到朱牧師88歲高齡,仍舊念兹在兹。希望勝利堂可以接棒。
於是勝利堂邀請甫自華神畢業之曾國貴傳道,進入榮家專心服事,在他經營之下,榮家日漸興旺,受洗人數增多,也展開各項服務老人事工。
離職後,改由亦是軍職退役的王太和牧師接任,他溫文儒雅的個性,軍人的堅毅氣質,很對榮家伯伯的胃口,一時之間朝氣蓬勃,伯伯們臉上展露期待與歡笑!
日後王牧師於服事期間鞠躬盡瘁,安息主懷。由胥弘道牧師接任至今。
朱新祥 牧師
曾國貴 教師
王太和 牧師夫婦
上一篇
下一篇

榮家同工團隊

胥弘道  牧師

自小住在眷村,小時候父親帶兵行軍,因此對榮家操著鄉音的眷村老兵很有熟悉感。在父親與母親接連去逝後,有了服事年長者的想法。曾隨前任榮家主責牧師-王太和牧師探訪榮家幾次,內心的衝擊難以言喻,每一個長者都和我父母相似,使我內心有很大的負擔。在王牧師安息後,接下榮民之家的服事。

                    

 聯絡電話:0931-500793

鍾秋子 姐妹

文書/週報編印 相片影音檔案處理 受洗資料彙整 幸福小組/禱告會 設備請購、維護、音控

陳雲招 姐妹

耶穌的愛像瀑布般豐沛湧流,我願意與榮家長輩分享,和牧師、同工、弟兄姐妹一起努力傳遞耶穌的愛。